班主任簡介- 華興文理補習 師資介紹- 華興文理補習 英雄榜- 華興文理補習 華興位置圖-搭車指南- 華興文理補習 線上報名,線上諮詢, 連絡華興文理補習
Welcome 華興華興文理補習
華興 Home
華興重考班, 華興國四班
華興國中部
華興國小部
最新簡章
 
班主任簡介-- Welcome 華興文理補習
歡迎光臨-- 華興文理補習 Welcome 華興文理補習 Welcome -- 華興文理補習
 
 
 
師資介紹
   
 
  王明德 班主任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數學大師級教學,25年實戰教學經驗。統整代數單元與幾何單元,自編數學專業講義,小學至國中課程完全收錄。

教學重視邏輯思考與觀念釐清,深入淺出的教學引導讓學生大幅提升數學實力在基測戰場上成為數學悍將!

 
  陳 昱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冷面笑匠是他的綽號,數學Pro是它的職稱。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上起課來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學子無不被吸引進入數學天地中遨遊。自然而然提升數學程度而不自覺,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張杰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沉穩的教學風格,把代數幾何的抑揚頓挫,有如旋律般掌控於彈指之間,清晰明快的板書,輔以獨到的解題思維,讓數學高分亦是輕而易舉的囊中物,百發百中的猜題與精闢講解是值得您一同來華興學習的最佳選擇!

 
 
  邱淑美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優雅而大方的英文才女,英文教學專業認真,在英文的點、線、面上無一不精。與學生教學互動上精準到位,課程:發音、單字、詞性、文法、片語、句型變化精編教材。

讓學生學習效果面面俱到,並經常補充英語閱測題型使同學無論是升學考試或全民英文檢定都可獲得最佳的成績。

 
  吳經玉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教授英文超過30年但仍保有赤子之心的女妖怪,人稱”背影殺手”是也!課程內容無不出神入化。

信手拈來即是段考或基測必考題型,上起課來輕鬆活潑,同學在潛移默化中,英文功力無不大大提升。

  鍾 齊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國文天使級老師,教育大學研究所專業學識。燦爛笑容裡無法掩飾國學功力的深厚。精湛的教學讓學子遨遊在歡樂與趣味的學習脈動中。

成語、修辭、文章結構,環還相扣在課堂中揮灑出國文教學新的生命。

 
  蕭颯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燦爛的笑容下,擁有高深莫測的好本領,把理化72絕學,逐一演繹成一道道條理分明的理化聖經;讓學生在學習理化的過程中,像是打通任督二脈般讓理化成績一日千里,別說理化是很難學的科目;在理化老師的精心指導下,讓每個同學都可以是令人稱羨的理化高手。

 
  顏彬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新一代的生物權威名師顏彬,課堂中幽默風趣,深受學生愛戴。豐沛的生物知識結合生命科學時事,從基因到生命個體,清楚完整的脈絡教學介紹,讓生物不再是枯索乏味的課程而是一門學理合一受用無窮的知識寶庫。

  張 浩 老師
 
Hi--我是 張浩老師 (地球科學)歡迎到華興上課!
 

精通地科學理,統整地球科學各類圖表淺顯易懂。自編教學講義簡明易懂,易記的口訣傳授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地球科學變成活用而簡單課程。

 
 
  郭靚 老師
Hi∼歡迎到華興上課!
 

活潑生動的教學讓學生過目不忘,生活常識帶動公民知識是教學上獨到之處。博學古今史事,談笑風生中精闢的史學觀點把時間與空間交錯成新史學演義,地理全方位整合,自然通論地理和中外區域地理相互對比完整分析讓地理課程也可以輕鬆易學。社會三科在郭老師巧妙的穿針引線下將使學生的社會得分能力更上層樓,在國家教育會考上拔得頭籌勇奪理想志願!

 
  華興文理補習班--位置圖